看简介和置顶啊!(恼)

❗️❗️❗️看这里❗️❗️❗️
❌无法授权二次搬运!
❌无法授权配音!
❌无法授权私印!
✅头像/壁纸标记出处即可

Q:看完最新一章迅速跑来ask了!突然好奇Ekon知道Nightmare过去(其实也不算),就是小月饼的经历会有什么反应

A:我认为ekon会非常震惊并为nightmare感到惋惜,他认为每个人都值得得到快乐。同时,他也理解那个背弃了曾经背叛了他的世界的nightmare。

ekon为了不让nightmare回想起曾经的悲伤会对此事闭口不提。

“我不知道过去的你经历了怎样的磨难与痛苦。”

“但是现在,我就在这儿,和你在一起。”


Q:ekon会和新朋友贴贴吗

A:ekon喜欢和人们打交道。尽管他不是那么主动地去拥抱别人,但如果别人抱住了他,他也会很开心地给你一个回抱的!


Q:ekon偏向喜欢什么口味呢?是否耐辣ww?(伸出请求分享的辣酱×)

A:他好甜的这一口,至于辣口嘛,能吃,但是不喜欢。




冬南在y妈画if线的ekon和月饼之前就问了第一个问题,y妈表示十分惊讶,因为她那会儿尽管已经很晚了,她还是倔强地打算画完if线的图再睡。

或许这就是缘分吧!




ask在这里 

可爱ekon保护协会在这里 

评论(3)

热度(366)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