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简介和置顶啊!(恼)

❗️❗️❗️看这里❗️❗️❗️
❌无法授权二次搬运!
❌无法授权配音!
❌无法授权私印!
✅头像/壁纸标记出处即可

是y妈画的ekon拟人!!!

虽然y妈说她短时间不会做官方拟人但还是给我画了一个呜呜呜,我爱她!!!

ekon!!!小辫子!!!芜湖——小辫子!!!还有白色挑染!!!我的天咧!!!我的大宝贝儿你真的是穿着高跟鞋在我的xp上跳舞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y妈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小辫子,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小辫子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当场去世。

再起不能。

评论(19)

热度(444)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