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简介和置顶啊!(恼)

❗️❗️❗️看这里❗️❗️❗️
❌无法授权二次搬运!
❌无法授权配音!
❌无法授权私印!
✅头像/壁纸标记出处即可

Mind break(2)

Mind break(1) 


Ink:对不起,error,我……对不起……

Ink:error

Ink:为什么……我,为什么……

Ink:我做了什么……error。对不起,error,真的对不起……

Ink:我不是故意的,我……我……对不起

Ink:error

Ink:你伤到了吗?别离开我

Ink:对不起,我不该把你的腿……

Error:Ink

Ink:对不起……

Error:INK

Ink:我很抱歉,error,我...

Error:Ink,闭嘴,听我说

Error:没关系的,我就在这儿,冷静点儿,没关系的,我没事的

Error:无论如何我都不会离开你的

Error:我就在这儿

Error:我和你现在就在这里,你感受到了吗?

Error:我就在这儿


Error:你真认为你可以伤到或者监禁我吗,Ink?

Error:你可不是那么好的白痴,Ink

Error:我只是在和你玩儿,笨蛋

Error:我就想待在这儿。

Error:你根本没必要担心。

Error:我会和你在一起

Error:无论我失去什么,我都不在乎


感谢@爱橙子的甜甜酱🍊 的帮忙!




yoichi大大的授权及主页点:这里

评论(4)

热度(450)

  1.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