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简介和置顶啊!(恼)

❗️❗️❗️看这里❗️❗️❗️
❌无法授权二次搬运!
❌无法授权配音!
❌无法授权私印!
✅头像/壁纸标记出处即可

Q:如果可爱的小ekon碰上他父母的同位体会发生什么事?

A:他会很激动!然后会第一时间告诉他们自己是谁,还会亲切地叫同位体error“爸爸”!

之后他会尝试解释自己是从哪儿来的。尽管他们并不是自己真正的父母,但ekon还是很高兴能见到他们。


Q:如果他父母的同位体骂了他父母,会发生什么事?(我骂我自己)

A:我觉得场面会变得十分混乱。

如下:

error 01:“操他妈的谁会喜欢这个傻逼ink!”

ink 02:“嘤嘤嘤,你可是伤透了人家呢~我知道你还是爱着人家的~❤️”

ink 01:“不可理喻。”

error 02:“快让我逃。”


Q:ekon和cross谁更高一些

A:身高图详见图片捏




ask在这里 

可爱ekon保护协会在这里 

评论(5)

热度(317)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