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简介和置顶啊!(恼)

❗️❗️❗️看这里❗️❗️❗️
❌无法授权二次搬运!
❌无法授权配音!
❌无法授权私印!
✅头像/壁纸标记出处即可

【置顶】

大家好!这里安玖!来重新写一个比较像样儿的置顶(其实就是个正规布告栏……)




一些闲话

•不仅仅是搬运工!还有在写文的!写文合集! 长期接稿,详情请+Q:3315056525

•究极杂食党,啥都炫一口,请自行避雷,不喜欢不要舞我脸上

所有搬运作品禁止二次上传,禁止使用搬运图做任何周边,自用周边也不可以,以及禁止乱传播表情包!你为什么不问我啊!!!为什么不问啊!!!不问乱传的我创死你!!!💢💢💢💢💢💢💢💢💢

·nm和ccino这对cp我天雷,雷得我外焦里嫩可以直接原地去世,谁要是跟我提起了别怪我语气冲哈




招人告示

招翻译!招各种翻译!!需要有充足稳定的时间!!!英语需要有一定的翻译能力,其他语种你能翻你就来呜呜🥺😭😭




主要漫画翻译系列

NEWBORN

UNSPECIFIEDTALE 

Gaster's Great Escape 

评论(18)

热度(17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